:::
重要 621 - 重要公告 | 2021-09-06 | 人氣:2605

110學年班級親師座談會班級MEET會議連結填報
請班級導師預先建立meet會議連結,於9/7(二)下班前填報完成。
https://forms.gle/9L4nooJQKVw2ra3H7

桃園市中壢區新街國民小學110
學年度班親會通知書

 

敬愛的家長,謹訂於9月10日(星期五)晚上7點至9點召開「線上班親會」,本次因疫情防疫的關係改採線上視訊會議google meet的方式舉行。

操作的程式我們以google meet方式進行,平台上有許多「電腦版」或「手機版」的操作說明,請您先行熟悉,本次會議室的代碼是:_________             

(由導師發布)請您於110年9月10日晚間18:50登入,會議時間預計19:00~21:00以兩小時為原則。

    本次班親會除了進行親師溝通外,最重要的是每班選出2名班代表,代表貴班參加110年9月17日時「家長會會員代表大會」,選出家長委員和家長會長,當選家長代表者,學校會再行通知您參加的時間和方式。

    因用google meet會議,需使用google的信箱,請您詳填回報,交給導師以利建檔及會議進行。

 

敬祝

萬  事  如  意

桃園市中壢區新街國民小學

校  長   張明侃

敬上

家長會長   唐守政

附註1:家長代表大會將另外擇日舉行,會再通知。

附註2:隔日請讓孩子攜帶親職教育護照到校給班級導師核發點數,本次全程參與者每位家長核給親職教育護照點數2點,每戶至多核給4點。

線上會議google meet的操作方式參考網址

■google meet電腦版操作方式說明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xce20kHFhE

■google meet手機版操作方式說明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sPSUmjU7_w

 

中  華  民  國  110  年  9  月  6  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回      條      (交給班導師不用交回輔導室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附件1

班級:      年      班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座        號: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學生姓名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家長姓名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家長聯絡電話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家長E-mail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以google信箱為主)

參加調查  □參加:       人

          □因事繁忙不克參加

其他建議事項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 •  
    1) 110學年班親會實施工作配合事項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