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710 - 人事室 | 2021-12-03 | 人氣:345

一、工作內容:

(一)以園內身心障礙及發展遲緩學生之需求為優先考量。
(二)配合身心障礙及發展遲緩學生在校作息時間,協助幼兒園教師處理偶發事件。
(三)在教師督導下,配合幼兒園教師教學需求,協助身心障礙及發展遲緩學生在校之學習、用餐、午休、大肌肉運動、

        評量及校園生活等事項,並指導學生在校之生活自理、上下學、參與治療課及安全維護及其他在校生活等支持性服務。
(四)協助身心障礙及發展遲緩學生參與校外參觀教學活動之安全。
(五)因應身心障礙學生特殊教育需求之相關事宜。
(六)應接受學校或各級主管機關辦理36小時以上之職前訓練或研習,每學年在職訓練(特殊教育知能研習)9小時以上(每學期4~5小時)。
(七)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
二、報名時間及地點:
(一)報名時間:110年12月10日(星期五),上午9時00至中午12時(繳交相關證件)。
(二)報名地點:本校信義樓1樓幼兒園辦公室(校址: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176號、電話:4523202#660、661)

三、注意事項:
    錄取人員應於到職前完成COVID-19肺炎疫苗第一劑接種滿14天,且盡速完成第二劑接種或提供3日內抗原快篩或 PCR檢測陰性證明,之後每7日
    進行1次抗原快篩或PCR檢驗。

  •  
    1) 新街國小附設幼兒園-特教學生助理人員服務甄選簡章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