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重要 admin - 重要公告 | 2022-01-18 | 人氣:2547

停課通知

1/18本校有1位學生確診,依教育局指示將自 1 月19日至2月1日所有學生停止到校上課及活動。本校依「學校出現COVID-19確診個案之處理流程」SOP處理相關事宜,請家長放心,也請家長協助孩子在家做好防疫工作。

密切接觸者經衛生單位「通知採檢及進行居家隔離14天」;其餘停課師生為「自主健康管理」。 
 
停課期間,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、呼吸道、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,請儘速就醫,並主動回報導師通知學校,請家長與老師保持聯繫,並留意學校網頁上最新消息。唯有守住疫情擴散,才能讓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。 
 
有關居家隔離相關問題,可逕洽衛生局防疫專線0800-033-355或1999市民諮詢服務熱線。 
 
※停課期間,行政人員及職工除經通報須進行隔離者外,均需正常上班。如果家長有任何疑問可以逕洽學校各處室電話連絡,請多加利用學校專線:03-4523202轉相關處室 
 
連絡窗口: 
1、防疫事項:學務處 分機310 
2、課程事項:教務處 分機210 
3、學生輔導:輔導室 分機610 
  
新街國小111 年1 月18日23:25敬啟